搜索
51#
发表于 2020-7-28 23:24 | 只看该作者
两个娃的咋办, 两个都给600吗
52#
发表于 2020-7-28 23:2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熙熙妈妈0119 发表于 2020-07-28 17:47
我们对面徐汇区本地人正在拆迁,原拆原还,数转头+户口补贴,基本一户3套(300平左右),附近均价8万+,一拆2500万到手

郊区宅基地不一样的,市区就是数砖头没多少
53#
发表于 2020-7-28 23:5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600分了
54#
发表于 2020-7-29 00:3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考600分也不一定赚得到600万美金还是俗气点
55#
发表于 2020-7-29 02:06 | 只看该作者
Feiloveyuan 发表于 2020-7-28 23:26
郊区宅基地不一样的,市区就是数砖头没多少

两年多前虹口区四平路靠近四达路的一个小区拆迁,1间户口本上有6个人头的24平方米的房子可以分到600万,关键是可以拿着600万到嘉定松江购买半价的经济适用房房,所以就是市区拆迁,实际分到1000万以上是基本状态
56#
发表于 2020-7-29 06:1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600万人民币不可能要的,有些鸡血的估计课外费刚够回本。
57#
发表于 2020-7-29 07:1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选。。。,谁啊,把我都吵醒了
58#
发表于 2020-7-29 07:32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考600分得到600万美金哪个概率大
59#
发表于 2020-7-29 07:57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拿钱啊,当老板当然比当打工仔强
60#
发表于 2020-7-29 09:21 | 只看该作者
我选600分,感觉600分拥有的智商和人生会和现在的不一样
61#
发表于 2020-7-29 10:21 | 只看该作者
娃考600分和我拿6个米,两回事嘛。
娃能不能考600分不知道,但我可以努力挣6个米
62#
发表于 2020-7-29 10:38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还是选钱的多,考上600分的大多数人还是赚不到600w美刀的。
63#
发表于 2020-7-29 10:48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不差钱,就差分数
64#
发表于 2020-7-29 10:5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拿600万美金,再去开公司,有成就了继续深造
65#
发表于 2020-7-29 11:44 | 只看该作者
600万美金,还用问。
600分高考的孩子,很多人工作一辈子也不会有600万美金的。
66#
发表于 2020-7-29 13:09 | 只看该作者
拿了600w 娃才有完成小目标的资本,不然上啥学校 以后都还是要自己打拼
67#
发表于 2020-7-29 14:06 | 只看该作者
我震惊选600分的人那么多。。。
68#
发表于 2020-7-29 14:07 | 只看该作者
我肯定要钱啊,钱是我拿,分数是孩子的,他以后能不能赚跟我很大程度没关系啊。。。他即使赚了600万美金,也不见得会给我多少
69#
 楼主| 发表于 2020-7-29 14:08 | 只看该作者
叫我小叶子 发表于 2020-7-29 14:06
我震惊选600分的人那么多。。。

说明你坛身家高财务自由的多....
70#
发表于 2020-7-29 14:12 | 只看该作者
Fireworks 发表于 2020-7-29 14:08
说明你坛身家高财务自由的多....

给我600万人民币我也要啊。。。
71#
发表于 2020-7-29 15:0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拿钱 哪怕是300万。钱能给人的底气还是不一样的。为什么很多有家底的人气质和过日子的要求不一样因为他有退路有各自多选择。拆迁户为什么很多不在乎读书。因为读书为了什么?工作?赚钱?买房?那直接跳过读书去做这些事就行了。智商不差的情况下还是看待人接物的能力的。分数在社会层面会弱化
72#
发表于 2020-7-29 15:22 | 只看该作者
选600分有不达预期的风险,还是落袋为安吧。哈哈
73#
发表于 2020-7-29 15:59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600万
600分的考分即使进了清北也只是一个敲门砖,功利一点来说不还是为了600万么
真的有了600万,人生的道路可选择余地多了,能给孩子多创造一些选择的机会我觉得更好
74#
发表于 2020-7-29 16:44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拿600万美元,4、5年后这600万+投资收益可能就变成1000万美元了。清北本科毕业靠工薪收入根本不可能的。
75#
发表于 2020-7-29 22:03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先拿钱再说,我家肯定考不到600
76#
发表于 2020-7-29 22:11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发现好多人把上海的动迁都听说的太太太美好了
77#
发表于 2020-7-29 22:2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魔都赚600万比考600分容易
78#
发表于 2020-7-29 22:36 | 只看该作者
咕咚789 发表于 2020-7-29 22:11
发现好多人把上海的动迁都听说的太太太美好了

不是简单听说,不是自己好友就是亲属遇上的拆迁,没见哪个把拆迁说的悲催啊,没拆迁的也都是高高兴兴期望着
79#
发表于 2020-7-29 22:48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600万直接创业了,哪有空上大学
80#
发表于 2020-7-30 01:3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afra1983 发表于 2020-07-29 09:21
我选600分,感觉600分拥有的智商和人生会和现在的不一样

你好像说反了,哈哈
81#
发表于 2020-7-30 08:28 | 只看该作者
行走的夯熊爸爸 发表于 2020-7-28 17:30
当然楼主的逻辑不严谨~你要么这么说你考了600分现在有人给你600万要顶替你这个名额,而他的成绩连职校都上 ...

拿了600万直接出国,后面一系列操作,至少也少奋斗5年!
82#
发表于 2020-7-30 08:29 | 只看该作者
Fireworks 发表于 2020-7-28 21:06
499的分数也不怕啊, 600w美金, 去搞个英国1年水硕,洗白简历, 然后回上海色色一一,去澳加移民也色色 ...

现实是残酷的!
83#
发表于 2020-7-30 08:4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问题知乎问过,北清资格VS1000万人刀!大多数北清学生愿意直接放弃北清资格的!所以不用600万美刀那么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 收起 理由
成爸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84#
发表于 2020-7-30 08:46 | 只看该作者
afra1983 发表于 2020-7-29 09:21
我选600分,感觉600分拥有的智商和人生会和现在的不一样

600分的智商在浩浩人群中也是可以被忽略不计的
85#
发表于 2020-7-30 10:46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拿钱,如果是把轻松考600的脑子换成300都考不到的脑子,我就得犹豫了。
86#
发表于 2020-7-30 11:38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YvonneZ 发表于 2020-07-30 10:46
拿钱,如果是把轻松考600的脑子换成300都考不到的脑子,我就得犹豫了。

换成400分的智商,我也不乐意。400分的智商,拿了钱也多半保不住。
87#
发表于 2020-7-30 11:39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只是分数无所谓,智商不能换。
88#
发表于 2020-7-30 12:50 | 只看该作者
进才王 发表于 2020-7-28 16:11
白痴才会提这样的对比给人选,魔都随便哪个地方拆迁,一家都平均能分到七八百万以上,而每年这样的家庭都是 ...

600万美金税后,好不好,读个复交,将来不还是为了赚钱吗,直接就拿了多好,哈哈
89#
发表于 2020-7-30 12:52 | 只看该作者
Fireworks 发表于 2020-7-28 17:07
也可能选600分的, 都是身家远超于600w刀的,所以期望子孙成绩来光耀门楣,免得说起来就是暴发户之嫌。你 ...

600分就光耀祖先?别说复交,就是北清将来毕业,有没有五分之一达到这个标准都难说
90#
发表于 2020-7-30 19:10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hoonshow 发表于 2020-07-28 16:28
当然选2,先拿钱,再考599

你好机智啊
91#
发表于 2020-7-30 23:14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有几个人一年时间能挣600万人民币?有些人还非强调是美金~这么有钱的还来你坛~
92#
 楼主| 发表于 2020-7-30 23:19 | 只看该作者
远方至林 发表于 2020-7-30 23:14
有几个人一年时间能挣600万人民币?有些人还非强调是美金~这么有钱的还来你坛~

因为有豁胖的白痴认为600万人民币太少了...
93#
发表于 2020-7-31 10:17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远方至林 发表于 2020-07-30 23:14
有几个人一年时间能挣600万人民币?有些人还非强调是美金~这么有钱的还来你坛~

不是一年挣600万,是题目不严谨可能每个人理解不同。如果是小孩有考600分的实力,复读一年考不了600分,也差不了多远,那选600人民币的是多数。如果是指小孩智商,选了600万人民币,这辈子小孩拼死拼活也考不到300分,那我是好奇什么人肯选600万。
94#
发表于 2020-7-31 10:32 | 只看该作者
hoonshow 发表于 2020-7-28 16:28
当然选2,先拿钱,再考599

  对啊,先拿钱,再考610也符合标题啊

点评

哈哈哈,你这个比我还过分  发表于 2020-7-31 10:40
95#
发表于 2020-7-31 11:12 | 只看该作者
Fireworks 发表于 2020-7-28 21:06
499的分数也不怕啊, 600w美金, 去搞个英国1年水硕,洗白简历, 然后回上海色色一一,去澳加移民也色色 ...
战狼员工去伊拉克外派拼死拼活干20年,也没有600美元的一半啊。


不少粉蛆战螂在海外务工没回来,他们都群体免疫了,挺好的
96#
发表于 2020-7-31 11:14 | 只看该作者
叫我小叶子 发表于 2020-7-29 14:06
我震惊选600分的人那么多。。。

很多人只是说说而已,真的事到临头,会改变选择的
97#
发表于 2020-7-31 14:20 来自手机浏览器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iriss 于 2020-7-31 15:42 编辑

每个家庭愿意对孩子教育付出的程度,无论金钱、精力还是时间,本就不同。身边曾有大佬跟我说,预备小孩教育上至少投入1000w或更多。不过人家可不是暴发户,该拿的文凭都有,并不需要光耀什么门楣。另外,人家也偶尔来逛逛我坛。家里有钱,也要孩子守得住;自己曾努力读书的,也不会希望孩子吃喝玩乐混吃等死。
大可不必那么酸。
98#
发表于 2020-8-1 11:46 | 只看该作者
athyacinth 发表于 2020-7-30 08:41
这种问题知乎问过,北清资格VS1000万人刀!大多数北清学生愿意直接放弃北清资格的!所以不用600万美刀那么 ...

那是因为他们已经考上清北,有了这方面的能力了。知道清北也就那么回事,不值1000万。

而且自己愿意和家庭愿意也是两回事。

逼孩子总比逼自己轻松点。 就我们论坛选了600分的那些人,你问问他们孩子,估计也都是选600万的
99#
发表于 2020-8-1 11:50 | 只看该作者
athyacinth 发表于 2020-7-30 08:46
600分的智商在浩浩人群中也是可以被忽略不计的

在上海,今年600分+(含)的正好250人,而上海市考生5万人,不考虑考运、应试技巧这些啥的,假设直接令高考分数=智商IQ,个么600+的在上海就是前0.5%。

至于上海人智商平均和全国平均比较,中国的平均智商和全世界相比如何,我相信大家都有一本账。我觉得这个很容易得出结论-前0.5%真不算是忽略不计这个词。

但是如果你说智商和高考成绩毫无关系,或者不是线性关系,那么就没法讨论了
100#
发表于 2020-8-1 11:5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说一句,我现在肯定要600万,即使是600万人民币。谁给我600万,可以换我们不参加高考--我们就不玩什么610或者599这种文字游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千帆网 ( )举报电话:54804512

GMT+8, 2020-8-4 02:32 , Processed in 0.059917 second(s), 19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